關於允綸

面面俱到的包覆,時時刻刻的安心

允綸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於緩衝發泡材料多元應用的研發製造商,自1995年成立以來,即秉持「領導EPE應用技術革新,創造包材永續新文化」的願景,因應可回收環保材料的推陳出新,持續研發緩衝包材的多元應用,妥善保護客戶商品,讓人們的每一次消費都能輕鬆落實綠色行動。

緩衝包材具備質輕、耐寒、保溫、吸音、防潮、吸震、抗靜電等特色,適合用於包覆穩固產品運送或確保產品功能正常發揮,材質多元包含EPE、EVA、IXPE、XPE、PS、PP等,允綸亦可依據客戶需求配合開發新興材質。

本公司提供客製化及制式規格大量訂製服務,擁有與汽機車、自行車、3C、國防軍用品、公共工程、運動器材、皮包五金、手工具等具備高附加價值特性的產業夥伴合作開發的經驗。

允綸相信,包材不只是包裝,更能實踐每個人對友善環境的信仰,為建立良善且穩定的技術供應鏈,我們有責任:

  • 堅守高品質,以面面俱到的包覆,為客戶提升品牌價值。
  • 緩衝包材的每一吋保護,不再是企業的附加成本,而是傳遞品牌價值的關鍵。
  • 致力環保材質應用開發,翻轉包材用過即丟的使用浪費。
  • 百分之百可回收再利用的緩衝包材,不再是消費者的壓力,而能一起貢獻永續心力。

我們承諾將環保永續、最高品質放在開發生產的首位

掌握各式緩衝包材的特色,累積超過上萬種包裝設計開發經驗,依據客戶需求給予專業且正確的設計方案。
我們層層把關每一個生產環節,選用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優良材質,生產製造品質無虞的緩衝包材。
我們密切更新材料資訊,有能力迅速反應客戶問題,提供生產計劃及明確交期。
允綸重視合作關係,我們信守原則,認真對待每次合作,最值得信賴的技術夥伴。
具體落實產品多元化服務,可多方應用於所有的工業製品、建材、國防用品、3C等消費性產品、公共工程等高附加價值產品。
我們扎根於緩衝包材產業,提供市場永續、可期待的開創性包材服務,與客戶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