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綸發泡包材廣泛應用於大樓不銹鋼管包覆工程 搶進全球管線市場

允綸發泡包材廣泛應用於大樓不銹鋼管包覆工程 搶進全球管線市場

允綸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於緩衝發泡材料多元應用的研發製造商,2012年受託開發不銹鋼管線包覆工程,歷經選料、開模、試樣及開發專用機,到實際應用,不僅解決這位來自日本的企業主耗時半年無法解決的問題,讓「彎管」包覆達到施工的便利及美觀,直至今日,此技術廣泛應用於全台灣大樓配管工程。

允綸提到:「我們唯有致力緩衝發泡材料包裝及工業應用的開發,允綸的責任在於推廣自己,讓更多的人可以輕鬆地獲得解決方案。」

我們獨立開發的案件不勝枚舉,為達成任務,不惜開發專用機,嘗試不同的做法、調整工序,直至成功開發,讓發泡包材可以在45度、90度及T字連接處均勻無龜裂,具體延長管線使用壽命,解決大型工程後續維修不易的問題以及龐大的成本,發揮發泡包材隔冷保溫的作用,適用寒帶及熱帶所有下水道、大樓等公共工程。

未來市場,潛力無窮

允綸將持續鎖定未來包裝材料的發展趨勢,掌握綠色永續的原則,與發泡廠合作開發包含EPE等環保包材的應用方案,協助客戶從環保選材到商品開發,打造兼具美觀,且更耐用的緩衝包裝提案,降低包材對環境的浪費,例如:母嬰用品遊戲墊及保冷袋,這類消費性產品的產品開發,都是具體的案例。